網上預約

Fraxel 分段激光

Fraxel 分段激光

Fraxel Laser 分段激光是一種高能量激光分段換膚技術,利用光熱分解作用,令膠原蛋白加速生長及重組,為皮膚進行高效修復。它與傳統激光最大的分別,在於它以點陣形式將激光穿透皮層。
Fraxel Dual有1550nm和1927nm兩個波長治療不同程度的皮膚問題。專用的儀器探頭能針對不同的部位,即使眼周細紋及色素都可以解決。
*1550nm:能滲透深層皮膚,使皮膚膠原蛋白再生,有助改善皺紋,特別適用於治療妊娠紋、手術疤痕、暗瘡疤痕及凹凸洞等問題。
*1927nm:能有效治療膚色不均,淺層色斑(雀斑、曬斑、老人斑)

特點

激光點與點之間的皮膚因為沒受影響,故可令受激光重組過的皮膚組織的復原更生過程加快,令治療後之康復時間大為縮短;
由於Fraxel分段激光釋放出來的激光束比傳統激光幼細,可選擇性地照射問題部位,令治療效果更準確;
Fraxel所造成的表皮創傷極輕微,24小時內會自動癒合,大大減低細菌感染風險;
獲美國FDA認可,安全可靠

不用再為暗瘡印而感到困擾?不用再為皮膚老化而悶悶不樂?

Fraxel 分段激光換膚,解決皮膚問題!
減淡皺紋
改善膚質
減退色斑
細緻毛孔
老人斑、荷爾蒙斑
黑頭、毛孔粗大
改善凹凸洞
暗瘡印、暗瘡疤
手術疤痕外觀
日光性角化症

建議接受療程對象

為疤痕及毛孔粗大煩惱的您
需要改善皮膚暗瘡印的您
想減少皮膚油份的您

Fraxel Laser分段激光療程介紹

1. 特製的輸出件確保精確及安全
2. 激光以點陣形式穿透表皮,直達深層
3. 激光刺激膠原蛋白,同時更生表層皮膚
4. 膠原蛋白重組及增生,令皺紋及疤痕等問題消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