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上預約

Belkyra®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

Belkyra®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

雙下巴會讓人顯老及顯肥,非肥胖人士,也可能因遺傳而出現雙下巴,所以單靠做運動及節食未必能改善雙下巴問題。
造成雙下巴三大類原因:
老化
皮膚老化是人體自然現象,除着歲月流逝皮膚失去彈性,皮膚老化鬆弛加上重力也會令雙下巴出現。
遺傳
雙下巴也可能是天生遺傳的。雙下巴可以因為父母的基因而遺傳給下一代也是較為常見。
體重增加
除着年歲增加,人體的新陳代謝變慢使人體消耗能量速度減慢,多出的熱量就會容易形成脂肪。
Belkyra®雙下巴溶脂療程,是唯一FDA認可雙下巴溶脂療程,同時獲歐洲藥局EMA認可,針對脂肪雙下巴。
Belkyra®內含專利成分去氧膽酸 Deoxycholic Acid (DCA),直接注射至皮下脂肪時,DCA會破壞脂肪細胞的細胞膜,導致不可逆轉的脂肪細胞分解,並減少雙下巴脂肪細胞數目。
Belkyra®雙下巴溶脂並非手術性療程,臨狀研究證實,平均2–4次療程,可達致預期明顯效果,滿意度達79%,效果不反彈。

Belkyra® 真實個案